香港官園陳氏家族會第十四届理事會就職典禮

  2021年10月10日,農曆九月初五下午四時,本會於荃灣安泰堂會所,舉行簡單而鄭重的第十四届理事會就職典禮!

1.jpg

  由於疫情防控措施限制,是次就職典禮只邀請理事會架構內的常務理事出席見証!

  大會首先由第十三屆理事長陳劍峰發言,回顧過去三年來理事會主要工作:

  (1)理事會為家鄉第八次續譜圓譜發動在港鄉親籌款四百九十多萬,不遺餘力。

  (2)協助家鄉成功申請“藍園學村“命名,學村“中心幼兒園“立案建設,我會籌款贊助。

  (3)家鄉成立“官園慈善基金會",我會同仁慷慨捐輸,不甘後人。

  (4)持續獎教獎學,不忘初心,

  (5)抗疫時期,以荃灣安泰堂作為平台,爭取有關社團和發動熱心人士,多次免費派發醫護口罩及抗疫物資。有序堅持供奉清水祖師活動,祖師公庇護,在港鄉親平安吉祥!

  緊接著,由會計陳卿助先作財務報告。再接著,永遠名譽理事長陳慶輝,陳鴻福,陳卿福見証下,由第十三屆陳劍峰理事長,頒授聘任証書予第十四届理事長陳德陽先生及頒選任証書予副理事長陳金祿先生、陳江河先生。勉勵新一届理事會再接再厲,再創輝煌!再由第十四届理事會頒永遠名譽理事長聘任証書及紀念品予陳劍峰先生。完成後由陳德陽理事長致詞:感謝鎮政府、梅山僑聯、村委會、藍園學村、芸塘村委會、菲律賓陳氏家族會、廈門宗親聯誼會等友好社團發來賀電賀詞,使我們所做的工作更有信心,更有意義。承諾繼續奮發圖強,振興族群,增強青少年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和自豪感,建好香港這個家。禮畢後轉往泓景悅宴酒家,進行晚宴聯歡。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颱風“獅子山”猶存餘韻,和風細雨,清涼爽利,天地有情,人更有義。換届儀式簡而重之,有序舉行,宗親鄉情,一派團結!


  簡此報道,宗人週知。




22.jpg


1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陈氏官园网
海内外新蓝乡亲共同关注的平台!
长按右边的二维码关注>>>>>


/d/m1387.html 情系桑梓,共叙乡情!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香港蓝园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完成!
我要留言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