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梓,共叙乡情!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香港蓝园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完成!

  12月3日,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香港蓝园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新界荃湾举行。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以下简称“中联办”)谢锦文、谢伟民、张强、吴伟珍、卢金榜,立法会议员陈恒镔、周浩鼎,香港南安公会黄少玉、叶培辉、陈懿秋,新界社团联会副会长、太平绅士陶桂英,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香港蓝园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理事会成员以及官园陈氏乡贤代表们等出席了典礼。梅山镇党委副书记郑开灿,梅山侨联、官园新蓝村、芸塘村、蓝园学村等单位代表赴港参加典礼。

陈卿福先生致辞

  仪式上,永远名誉理事长、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卿福先生致辞,总结第十一届理事会有关工作,并祝愿新一届理事会再创新成绩!

陈桂莹先生致辞

  新当选的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桂莹先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对历届理事会的无私奉献和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作了展望。

黄少玉女士致辞

谢锦文先生致辞

  香港南安公会会长黄少玉女士、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谢锦文先生分别致辞,对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香港蓝园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举行和就职的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与会嘉宾代表为永远名誉理事长陈卿福,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桂莹、副理事长陈剑峰、陈德阳等人颁发聘书。


  典礼上,新蓝村党委书记、主任代表新蓝村“两委”、村老协和家乡的父老乡亲致辞。对庆典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感谢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家乡各项建设、社会公益事业、教育教学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蓝园学村

蓝园学村

  两年来,基金会全体乡贤慷慨捐资近100万元,完成拓宽学村校路、维修学村礼堂及围墙等建设,基金会第十一届主席组捐资完成蓝园小学电脑室设施自筹资金。

奖学助学

  2016年共发放秋季奖学金4.6万元,奖励1名博士生,4名研究生,考入本一院校的13名学子,考入本二院校的20名学子。

灾后重建,赈灾捐款

  在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发生后,十分关心家乡灾情,踊跃认捐支持家乡灾后重建,截止11月16日,共捐款人民币叁拾叁萬玖仟壹佰元整,港币壹萬元整。

  梅山镇党委副书记郑开灿在典礼上致辞。对就职的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所有关心、支持梅山发展的热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香港官园陈氏家族会成立二十多年来,以乡情传承为目标,长期以来不断地推动居港乡亲寻根问祖;鼓励众多善者仁翁参与家乡兴教办学、兴修水利等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莫兰蒂”台风过境家乡后,十分关心家乡受灾情况,与乡亲守望相助,积极发动捐款支持家乡灾后重建工作,促进家乡露新貌展新颜!

  他希望全体陈氏家族会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多为家乡开放开发、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家乡投资创业、旅游观光,共同奋力开创梅山赶超发展新局面!

颁发奖牌

  郑开灿副书记等人分别为陈卿福、陈桂莹、陈剑峰、陈庆辉、陈懿秋等参与赈灾捐款的乡贤们颁发奖牌。

  此前,梅山镇党委、政府,梅山侨联会,新蓝村党委、村委会、老协会和官园陈氏祖宇管委会,芸塘村党支部、村委会、老协会,蓝园学村、芸美小学、芸美小学校董会等有关单位对本次庆典活动发去贺信。








陈氏官园网
海内外新蓝乡亲共同关注的平台!
长按右边的二维码关注>>>>>


/d/m1388.html 陈氏官园宗亲共拜清水祖师
我要留言
点击加载更多